0
Gomini 主營商品 / 分享文區 / 詳細內容
  • Jan 06. 2020
  • 作者:分享好文小精靈
瀏覽人數:5302

【開箱篇】2020年式EC200好運器 電動載物爬樓機,如何智能化替代複雜的物流搬運過程?如何成為家具公司、 送水公司的福音?

商品品質
價格取向
CP值推薦
整體設計
好感指標
擴充能力
配備提供
畫質表現

EC200傳送門 : http://bit.ly/38oFS2G



 

 
 

       EC200好運器電動爬樓機專利技術是一種新型載物爬樓設備,具有體積小,重量輕,操作簡單,環保安全的特點,適用於替代人力搬運的行業,搬運家電、家具酒水、書籍、外賣、液化鋼罐、水泥砂石、瓷磚大理石、木框等重物以及IT、辦公室、居民樓、戶外、各個場所。
 

 
 
 
 
 
 
 

       新型模塊化設計的電動爬樓機空載自重只有37公斤〈航空鋁材結構〉.一旦您裝上電池,這台
       簡易的爬樓機即刻顯示它的廣泛應用。既可以作為一般拖車在平地上使用,又可載物爬樓及躍階。加寬充氣輪胎或可選防扎輪胎使該爬樓機如其他常規拖車一樣也適合於室外使用。

       使用爬樓機重物上樓不再是困難的事情,只要輕輕按動爬樓控制按鈕,爬樓機就會載著重物向上提升到欲達的樓梯高度,在下樓時電機又起到自動制動的功能。操作過程中不會有大的振動。

       本爬樓機也適用於旋轉樓梯及比較狹小的空間。爬樓機帶有機械保護裝置,那樣在下樓時即使按錯控制按鈕也不會發生錯誤操作而損壞設備或發生意外。電子過載保護功能防止爬樓機超負荷危險操作。

       爬樓速度有低速及高速可供調節,高速時每分鐘可爬樓達48 級。根據載重能力,操縱手柄款式不同可有多種型號及相應配件可供選擇。
 
 





搬家不再是件苦差事,面對重物弱女子也能輕鬆搬運。

        爬樓機這個詞對於大家來說並不陌生,現在當今社會,人們對於這個重物上樓的什麼非常苦惱,究竟要怎樣才能把這個大傢伙弄上樓去呢?





       還有對於物流行業也是一個問題,當今人力成本大,勞動成本太高,所以隨著科技的發展,迎來了一個新的產物--爬樓機 自動上樓爬樓車 這個新事物,只需一人操作就可以把一個170KG的東西輕輕鬆鬆的搬運到樓上,下面大家一起來看看這個新事物吧。





       眾所周知人工長期搬運重物上下樓梯,效率低,容易對搬運工人的身體造成傷害,而『好運器』電動載物爬樓機是進口產品,廣泛運用於家具、家電搬運等各類需要搬運的物流場所。 由可摺疊可調節手柄EC200 電動載物爬樓機能支持200公斤的貨物〈最大230KG〉,根據電池的大小,支持不同高度的樓層,用戶可以根據不同需求,選擇不同型號的電動載物爬樓機。






       當然對於時常需要搬家的都會上班族,不會再面對找搬家公司擔心不夠用心的問題,如果稍有大型或較重物品的搬運時,我們也提供租賃爬樓機的服務,省去找男友找朋友,安排時間搬家的困擾,手無搏雞之力也能上下樓大型物件〈還是要有基本搬箱子能力啦〉。如果有這樣的需求,別客氣請來電諮詢我們客服人員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