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Gomini 主營商品 / 分享文區 / 詳細內容
  • Aug 21. 2017
  • 作者:不及閣大學士
瀏覽人數:7835

HD80S 使用與差異分享。

商品品質
價格取向
CP值推薦
整體設計
好感指標
擴充能力
配備提供
畫質表現
天換R小編執筆,以後也會是R小編執筆,所以請Gomini的各位看官,鞭子小力一點,有任何問題請盡量發問,
如果是身高體重就別了,因為我不是”重點”阿,不過想認識還是可以傳私訊喔(羞。


 
好的我們拉回來主題,如果有在關注HD80和HD80+的同胞們,現在又多出新商品讓你們煩惱啦,不要打我我也很為難阿,由於實在太熱門了,廠商接二連三的推出,我們只好接二連三的介紹,提供各位客官最好的服務與產品。

廢話不多說,先讓我們前情提要:
HD80在於操作介面精簡,容易上手,加上有支援無線電的功能,使HD80具備錄影、拍照、錄音、夜拍、對講機等多功能,一機多用,LED照明和紅外線定位。充電後可持續錄影7~8小時,簡直是俗擱大碗!
因此一推出就長銷熱賣。缺點是若使用久了按鍵會稍微難按,需略加施力。

導演:燈光師麻煩回歸主角










原廠包裝內包含:
  1. 背夾(已裝在機身上)
    肩夾
    充電座
    USB線
    車充
配備非常完全,且在肩夾上還有"執法"二字很明顯就是為了長官們製作的。
我們先來聊聊HD80S有哪些特色?
基本的錄影拍照錄音當然不可或缺,提供1080P,140度廣角的超高畫質解析度,
沒有這麼基本的功能小編可不敢推薦給大家,還有呢?
HD80所擁有的對講機功能?當然有,可以注意上圖黃色按鈕就是對講按鈕,但需要外接對講機主機。




HD80S跟HD80最大的不同處是,HD80S是外接記憶卡的方式,最大擴充32G,
當記憶卡滿時可以換記憶卡繼續錄影,提升續戰力,當然也得配備一顆行動電源,
HD80S本身是支援邊充邊錄的,如果遇到像去年3/23的情況,長官更能保護自己也保護學生。
★也有關機長按錄影鍵,直接啟動錄影模式,可以快速執勤使用,

★另外HD80S還有"預錄"及延錄功能,甚麼是預錄?照字面上意思就是預先錄影,
當開機狀態下按下錄影鍵,機器會把你按下錄影鍵前五秒的畫面也會存進影片中(迷之音:這有甚麼用,
★讓我們來個情境假設:
當有一位可愛的小市民,在您面前闖紅燈,
您這時使出無影手,迅速按下錄影鍵,
他的行徑也會被預錄功能全部記錄下來,無所遁形,
所以習慣闖紅燈的同胞們,請小心阿。



好的讓我們回到畫質的部分:
接下來我們看看晚上時候。
紅外線(夜視模式):
在全黑的條件下10米內無障礙,能大幅提升夜間執勤的實用性,且畫面品質較HD80來的優秀。
低照度(低光源非紅外線):
但相對於HD80來說低照度的解析度不如HD80的表現。
另外對於外接式的錄影機也能支援,如鈕扣式攝影機等,
對於視頻文件的保存也有特別下功夫,每個檔案都會附加時間編號,並且經過特殊加密沒辦法進行特殊剪輯,以求司法公正性。
而操作介面為中文,使用起來相對簡單,且按健簡潔明瞭,當然最重要的續航力問題呢?
原廠提供的資料在最低耗電度下錄影可超過9小時,但相對的解析度過低,所以小編幫大家做了1080P情況下的錄影,實測時間約7小時,跟HD80差不多,另外也提供循環錄影,對於警官們是絕對夠用的。
接下來提供一些關於HD80S的一些官方數據:
  • 幀率(FPS):30  FPS
  • 解析度:1920*1086(影片)1600萬像素?(這裡是指照片唷。)
  • 廣角:140度
       l 電池:4000 mAh
       l 最大擴充容量:32G
  • 外型尺寸:94*61*34mm
  • 重量:175克
  • 工作溫度:-15~40度C
  • 工作相對濕度:40%-80%
  • 充電時間:3小時
  • 連續錄影時間:>540分鐘(經實測高畫質錄影約420分鐘))




看完這麼多的字,客官您還好嗎?實在看不懂,沒關係小編懂你,
所以我們製做了HD80S與HD80的比較表:



是不是覺得有點複雜沒關係以下小編個人見解,您可以參考參考:
對於台灣常常有大人被暴民鬧上媒體,各位大人紛紛得準備錄影機保護自己,關於HD80這款出爐後,非常多的人詢問,而HD80S相對於之前的HD80+使用時間大幅提升,且還是有外接式鏡頭的功能,但低照度的表現下略遜於HD80,整體來說要看警官們,要是如果常在低照下執勤又很要求畫質的話,還是使用HD80較優,但是如果有外接鏡頭的需求,那HD80S絕對是最佳選擇,可以看到上圖兩者間各有優缺,就看各位看官的需求如了。
主持人:那請對於這台HD80S給出您的評價 1-10 你給多少分?請給分!!!!
R小編:
整體評價:   ★★★★★★★★☆☆(8分)
機身設計:   ★★★★★★★☆☆☆(7分)
影像品質:   ★★★★★★★★★☆(9分)
持久度:     ★★★★★★★★★☆(9分)
低照度表現: ★★★★★★☆☆☆☆(6分)
夜視模式:   ★★★★★★★★★☆(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