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Gomini 主營商品 / 分享文區 / 詳細內容
  • Mar 31. 2020
  • 作者:分享好文小精靈
瀏覽人數:7231

【操作篇】筆型錄影筆 -使用說明書

商品品質
價格取向
CP值推薦
整體設計
好感指標
擴充能力
配備提供
畫質表現

操作指南

充電:
本機內置可充電鋰電池,初次使用本機時,請先進行充電, 可以通過以下方式充電:
1) 連接電腦充電, 使用USB與電腦連接。
2) 充電藍燈長亮,充滿後黃藍燈長亮表示充飽,(因充電燈指示爲軟體檢測,有時候燈亮判定不是很准,正常是每次使用完電池,只需要充3小時左右就足夠100%充滿電池。)

注意:
1:當電池電量不足時, T卡錄滿時,DV 紅藍燈快閃3秒後會直接關機進入保護狀態, (保存文件及自動關機)錄製文件已經保存,此時,請對本機進行充電。
2:開機無卡,黃藍燈同時閃5秒自動關機。
3:開機後無任何工作模式,1分鐘自動關機。
一線三用:USB帶TV線,
1:可以插入電腦對本機充電及資料傳輸。

2:可以插入TV OUT 螢幕顯示。

3:可以外部插入USB DV 5V邊充邊錄影。720P錄影不閃燈:點按ON OFF 按鍵爲開機,開機藍燈常亮,點擊開關機1次,藍燈閃3下滅爲720P錄影,錄影過程燈不提示,5分鐘一段自動分段保存連續錄影,再點按開關按鍵一次爲停止錄影,回到藍燈常亮待機模式(無迴圈覆蓋功能)。

1080P錄影不閃燈:開機藍燈長亮待機模式,長按開機按鍵3秒左右,黃燈閃3下滅爲1080P錄影模式,5分鐘一段自動打包保存錄影,再點按開關機按鍵1次,藍燈長亮回到待機。(無迴圈覆蓋功能)

拍照1200萬:開機待機模式下點F按鍵1次黃燈亮1次,回到藍燈模式爲拍照一張,1200萬圖元(4032X3024)自動保存。

格式化T卡:開機待機模式下,長按F按鍵3秒左右,藍黃燈閃爍爲格式化T卡內容情況所有視頻資料。

重設:
機子出現死機,按鍵無效,無法正常使用,按R按鍵1次爲重定1次,重定後可以正常使用。


邊充邊錄:
插入T卡,外接插入USB TV線,外接5V USB電源,或者充電寶,機子直接進入720P攝像模式,沒有手動停止一直錄到卡滿或沒電爲止,也可以手動停止錄影切換任何模式。


TV OUT模式:
連接USB TV線,開機接TV 視屏可以通過TV 螢幕看到圖像,此時可以拍照,錄影,移動偵測使用。
關機:在停止(錄影,拍照,移動偵測)功能模式下,需要關機,長按ON/OFF按鍵7秒左右,看到黃藍燈全滅爲關機。或在待機模式下未使用任何功功能能情況下,待機1分鐘自動關機。


自行時間修改設置:在電腦桌面狀態下點擊電腦滑鼠右按鍵一次,選擇-新建-文本文檔, 在桌面建立一個如圖文檔,打開文本文檔後,編譯自己所需要時間,格式(年與日時分秒)20151008182568 Y 後保存文字檔案,再把新建文本文檔的名字修改爲(TIMERSET),圖樣 ,通過USB資料線與本機連接插入電腦,出現U盤模式下把保存好的文字檔案複製到U盤模式的根目錄下,如圖,( )然後拔下USB線,按遙控器A按鍵開啓DV一次,RTC的時間浮水印就寫人到機子保存,(再次插入電腦讀取U盤,TTMERSET文件就消失了。不需要時間浮水印也是同樣操作方式,主要是最尾部的的Y與N區別。內容格式如下:
參考樣式:1:20151008182568 Y (有時間浮水印顯示) 2:20151008182568 N (無時間浮水印顯示)
 

注意:
a. 請務必確認産品中已插入T-flash (Micro SD)卡。如未插卡産品紅藍燈雙閃無法正常使用。
b. 請在充足照明的環境下,把鏡頭對準所攝對像,與被攝物保持50cm以上的距離,這樣將會得到正確,色彩自然,景物清晰,畫面穩定的影像。
連接電腦:
在開機 待機 與關機狀態,均可直接連接電腦,連接電腦後可作爲U盤使用,可自由進行文件的複製,剪貼,刪除,格式化U盤。
把本機插入電腦USB口,數秒後電腦將會彈出可移動磁片標識,藍色指示燈亮識別USB設備可以進行資料傳輸,黃色指示燈亮爲充電,黃燈滅爲充滿。
提示:
a. 本機連接電腦後,如果電腦無法識別,或在30秒後仍未彈出可移動磁片標識,請重定重新插拔一次。
b. 建議用T卡讀卡器直接讀取視頻文件進行播放,而通過USB連接直接播放保存在本錄影機內置記憶體裏的視頻文件,可能會因爲資料量過大,傳輸跟不上,而導致播放不順暢。
 

注意事項
使用場合:敬請嚴格遵守國家相關法律,不得將此産品用於任何非法用途,否則後果自負。
工作溫度:請在自然溫度下使用,請勿在人體不能適應的溫度下工作。
工作濕度:請在人類適宜生活的環境濕度下使用,請勿將産品置於潮濕的工作環境,産品不具備防水功能,敬請避免使本産品淋水或暴露在雨水中。
拍攝照度:請在有充足光源的環境下使用,請勿將攝像頭直接對著太陽等超強光源,以免光學器件受損。
保潔要求:請勿在粉塵密度過大的環境下使用,以免鏡頭以及其他部件沾染粉塵,影響攝像效果。
廢棄處理:請注意環保,勿隨意丟棄本産品。禁止把本産品投擲於火中,以免發生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