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Gomini 主營商品 / 配送方式 / 超商取貨

PAYMENT
配送方式

超商取貨、國際速運

       我們提供多樣的超商取貨物流廠商:7-11、全家超商、萊爾富超商。通常,您只要在結帳時選擇一家附近的超商店作為收貨地點,然後在收到確認短信後前往超商店取貨即可。
       國際寄送方式我們使用順豐速運進行國際快遞的運送方式。您可以在結帳時選擇使用國際順豐速運寄送,並提供國外收貨地址。順豐快遞公司會將您的包裹送達指定的國外地址。
       請注意,國際物流順豐速運寄送可能會收取額外的運費,且有些國家或地區可能無法使用這此種運送方式。建議您在選擇運送方式時詳細了解當地相關信息及規範,以確保您能夠順利收到商品。


<7-11超商規範及包裹查詢>
運送天數:今天寄(16:00前),後天取(12:00後) 。
周日及國定假日,基本都需按照黑貓作業時間配達或休息。
EX: 星期一13:00寄貨,星期三 13:00可取貨 (超過17:00寄貨視同次日寄貨)
點擊運單查詢:


<全家超商規範及包裹查詢>
運送天數:今日寄件,後天取件(僅限台灣本島,離島地區除外)。
※注意事項:需於pm 20:00前寄件,超過pm 20:00寄件視同次日寄出。
寄取件店皆須在同區範圍內
EX: 北區店鋪寄送至北區店鋪→可享今日寄明日取。 北區店鋪寄送至中區店鋪→則是今日寄後天取。
點擊運單查詢:




<萊爾富超商規範及包裹查詢>
運送天數:寄件後二日送達指定店舖。(部分校園店鋪及封閉型園區店鋪除外,以地圖顯示為準)。
點擊運單查詢:

 


<順豐速遞規範及包裹查詢>香港、澳門地區及國際寄送。
運送天數:寄件後三日送達指定地址。
EX: 預計抵達時效因節假日、天氣、交通管制等原因不同日期時間查詢會有所差異,具體以系統查詢時效呈現為準。
點擊運單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