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Gomini 主營商品 / 分享文區 / 詳細內容
  • Nov 17. 2020
  • 作者:分享好文小精靈
瀏覽人數:3117

【開箱篇】RB16 三防設計,防水防塵防摔手機包,機車族最完美的手機支架!

商品品質
價格取向
CP值推薦
整體設計
好感指標
擴充能力
配備提供
畫質表現
對經常騎車在大街小巷穿梭的機車族而言,一組好用的手機支架真的很重要啊!有三防設計的手機包,不但防水、防塵、耐摔手,不論刮風下雨也不怕!




主體有分可自由調整角度彎曲的支架部分,和收納手機可觸屏的防水包部分。
手機包內層設計多種實用收納卡層,除了手機還能置放卡片證件,輕鬆取代隨身錢包!而且只要一個卡榫就能輕鬆取下,好用帶著走,實在太方便柳!(這樣還需要手機包膜嗎?)
但是在裝置支架與卡榫部分時,一定要聽到”卡”的聲響,才算有卡好裝進去喔,安裝好之後十分牢固,怎麼甩都不會掉喔。
內層耐用的魔鬼氈能牢牢的固定住手機,L型手機包適用於各種手機機型,使用起來超順手!
隱藏式拉鍊緊緊包覆心愛手機,讓防水防塵更全面!
下端有隱藏式充電孔,不論是要邊騎邊充電,亦或是使用耳機都很方便喔!
 



整個安裝過程完全不需工具就可輕鬆安裝,連StanMa一介落女子也能輕鬆安裝,簡單低調的配色,不論男生女生都超合適!
快丟掉舊式手機包,換上GOMINI防水防塵耐摔手機包吧!  StanMa好用推薦!

商品賣場連結: https://www.gomini.com.tw/product/6/49/product_detail/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