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Gomini 主營商品 / 分享文區 / 詳細內容
  • Jan 04. 2021
  • 作者:分享好文小精靈
瀏覽人數:4381

【開箱篇】id221 Action C2 開箱實測!裝在車上、戴在頭上通通都可以!

商品品質
價格取向
CP值推薦
整體設計
好感指標
擴充能力
配備提供
畫質表現

行車記錄器百百款,目前國內車市較受歡迎的為分離式主機搭配雙鏡頭的形式,不過由於該類型的行車記錄器拍攝角度較為侷限,有時候無法將事故或者衝突發生當下的狀況記錄下來,而 id221 推出的 Action C2 就是可以掛在安全帽上的形式,並且採用夜間拍攝能力更強的 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通用型的電池等提升實用性,雖然最高畫質只有 1080P/30FPS,但實測效果卻令人驚艷!快來看看實測結果吧!

重點整理
1. 主機具備 IPX4 防潑濺功能。
2. 採用 14500 充電電池供電,單顆電池可錄 2.5 個小時,帶越多續航力越強。
3. 採用 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並具備 F/1.8 最大光圈與 120 廣角拍攝能力。
4. 具備 Wifi 連線機能。
5. 建議售價為 2380 元。

安裝示範

廠商建議可以透過子母扣等直接將 Action C2 安裝在安全帽側邊,不僅容易操作也能保障安全性,而盒裝內附兩種主機支架也可以善加利用。


安裝完畢後長按電源鍵即可開機錄影,由於 Action C2 的功能相當簡單,且按鍵也只有兩個,操作起來相當順手。


而本次測試以 SHARK RSI 搭配安全帽用運動攝影機快拆底座,再連接 Action C2 原廠配件,並將 Action C2 裝設在安全帽下巴處正中間的位置,使用者如果本來就有在使用 GoPro 的扣具、支架系統,可以直接連接使用。


#槍型攝影機不建議以此方式安裝在安全帽上,請使用者自行斟酌。

文章出處 :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想看完整文章 : https://forum.jorsindo.com/thread-2556116-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