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Gomini 主營商品 / 分享文區 / 詳細內容
  • Jul 05. 2022
  • 作者:怪薯叔
瀏覽人數:1749

芭比Q了,三寶猴子們!『正義魔人』是被逼出來的,最頂規 Z3+ 藍芽車錄–豪慶面市!一次就可以讓我們心向不已。

商品品質
價格取向
CP值推薦
整體設計
好感指標
擴充能力
配備提供
畫質表現

       有在關注FB社團就知道~台灣的用路環境對二輪騎士真的很不友善,道路規劃不良是其中之一,騎行中還有跳動的路面;其中最大的問題就是路上三寶實在是太多了...每天上下班都充滿著驚喜,恍神的恍神~划手機的划手機...彷彿移動式炸彈,撞到人起手式還會說~你怎麼騎這麼快幹嘛...我之前開車到南部玩,還看到旁邊車道上的四輪大媽,在含都魯上~直接放一台12吋大小的平板邊開車邊滑...真的有夠離譜!!以上可以引用某粉專真實的駕駛感受呢!

 

🎉飛樂 "Z3 Plus" 或 "Z3+" 的素人開箱之旅—超越你的想像!🌠

🎯目的:透過素人開箱者的真實體驗,讓大家在一探究竟之前,就能全方位了解這款令人瞠目結舌的 "Z3 Plus" 或 "Z3+"!🔥👀

讓我們一同揭開這款產品的神秘面紗,從素人的角度,帶你進入一個全新的驚奇世界!🎈🌟

 

產品介紹與特色


外型與材質


首先,讓我們從外型談起。這款記錄器採用了業界最大的2000mAh鋰聚合物電池,整體造型相當緊湊,手感也很好。全機防塵防水,達到了IP65的防水等級。

 

 

功能與規格


影像與錄影: 採用台灣聯詠的影像處理器方案,支援2K/30FPS錄影5.5小時,以及1080P/60FPS錄影4.5小時。
解析度與視角: 使用SONY感光元件,解析度達到2K/FHD1080 60FPS,並且視角可以360度調整。
續航力: 業界最大的2000mAh鋰聚合物電池,續航力相當出色。
藍芽與對講: 內建第5代藍芽,最遠可傳輸800公尺,並且支援車隊自動聯網對講。
音樂與麥克風: 支援音樂共享,前後座都能享受同一首歌。雙麥克風功能,可切換收錄麥克風聲音及環境音。
WiFi與連接: 2.4G無線通訊,一台主機可連接兩台手機。
其他: 支援循環錄影、一鍵拍照、一鍵鎖檔、碰撞鎖檔等。

 

使用心得

 

🌟🎉驚艷到不行的藍芽對講與續航力。Z3+真的讓我們大開眼界!🎉 跟我之前用的M3和M1S完全可以藍芽對講,配對超級順利!🔥

🎥在1080 60P的錄影設定下,加上藍芽對講,電池大概撐了4.5小時就開始尖叫「電池快沒電啦!」😱 然後再過個10多分鐘,就真的沒電自動關機了!哈哈哈!😂

🛵對於每天只需要通勤1小時的車友來說,這款Z3+絕對是夠用的!👍 只要自己掌握一下電量,用完就充,一點問題都沒有!

🏍️但如果你是個長途騎士,騎超過5小時,還需要對講功能的話,那我強烈建議你帶個行動電源或確保你的機車有USB充電孔!🔋 Z3+支援邊充邊錄,而且這次附的充電線超長,至少有1.5~2米!📏

☔但切記,如果下雨的話,一定要拔掉充電線,以免進水造成意外哦!🌧️

這就是我的使用心得,Z3真的讓我驚艷到不行!🌟🌟🌟

 

總結


       總的來說,這款Z3+ 藍芽車錄,無疑是一個全方位的好夥伴。不管是影像質量、續航力,還是多功能性,都讓人相當滿意。如果你也是一名熱愛騎行的朋友,那麼這款產品絕對值得你擁有,特有的網狀網路對講模式,這對於中大型的車聚、車遊活動,可以大大增加騎行中,相互溝通與連線的便利性,而且這也是飛樂的全系列藍芽車錄中,連線距離及連線人數最多的機型;如果以價位在萬元以上的機型而言,足足可以省下不少環島的油錢了歐,性價比總是那樣扛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