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Gomini 主營商品 / 分享文區 / 詳細內容
  • Mar 03. 2023
  • 作者:創作者
瀏覽人數:652

穿戴式攝影機「創見DrivePro Body 10」詮釋

商品品質
價格取向
CP值推薦
整體設計
好感指標
擴充能力
配備提供
畫質表現

 

這款創見Body10,外觀設計上很時尚,自從我在櫃檯配戴執勤時,經過的幾名住戶、訪客都會被這一顆黑鑽石的魅力所吸引。

其中一位阿姨,我們都稱呼她「廖媽媽」。她都會問我胸口戴的物品是什麼?
我的回應是:「它就像是廟裡求的平安符一樣,讓自己能平安穩定。」


以及在跑步或者快走時,這款創見Body10重量很輕盈,如同羽毛般,完全感受不到它帶給我的重量。


半夜執行巡邏哨時,Body10雖然沒有開夜視功能,但是在記錄當下的情境時,不論是明亮度、場景周邊文字的清晰度依舊很清晰。

以及夾在衣領或者外套時,不像有些不同體系的「穿戴式攝影機」背夾夾上時除了喬角度之外,甚至可能在回放檢視時,才發現整個畫面有歪了一些些!

或許幸運之神冥冥之中有保佑我,讓我跟創見資訊結下善緣,這款創見DrivePro Body 10 自從戴上它之後,以及幸運之神的加持之下,櫃台秩序已經維持到該有的彈性平衡;而不是以往幾名三姑六婆、婆婆媽媽型住戶,無厘頭似的指責是我們櫃台勤務紀律鬆散、屌而啷噹等等之類的責備責怪,但自從裝備創見Body10這一款穿戴式攝影機之後,有發生事情時,我們的幹部第一時間會先調閱該住戶所反映的時間點、當時的情境,釐清真相,大幅改善社區文化素質的平衡。

 

當然這隻可愛的毛小孩,住戶有時候會讓牠陪我在櫃檯互動,用BODY10拍攝的清晰度以及不失焦、不晃動,是吸引我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