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Gomini 主營商品 / 分享文區 / 詳細內容
  • Oct 31. 2017
  • 作者:二馬 FENG
瀏覽人數:25884

【科普篇】萬用時間設定方式,密錄設備您一定要學會的技巧。再不會打屁屁了。時間設定懶人包。

商品品質
價格取向
CP值推薦
整體設計
好感指標
擴充能力
配備提供
畫質表現

        很多人問我們說:密錄器、微型錄影機、執法記錄器,時間設定怎麼操作?

       今天二馬在此分享一下,如何從察找中找到適合的文字文件,不過,目前多數的時間設定,大多廠商已從程式端著手,會在商品錄影的同時,自動生成文字文件,所以這方法興許一年後也成為廢文了。


進入正題:


首先大多數機器多要求我們設定一個文字文件----timt.txt

1. 這通常可以在桌面上按下滑鼠右鍵,生成『文字文件』再進行檔名的修改即可。
 


2. 目前檔名的排行,可以選擇的很多,通常檔名:『time』最多、依序『timeset』、『settime』、『config』、『userconfig』、通常這時候:二馬建議在不知何者為對的情況下,全部都放上〈也就是說,五個全都寫在記憶卡上,反正機器妳也操作不壞〉,但您可以一次獲得最大的可能。
 


3. 五個全部放上的同時,當然內容可還是需要寫上如:2017.10.31  11:58:00  或20171030115800 Y ,等可能讓機器看得懂得文字內容,下面四張圖就是可能內容的呈現,可以暫時要求全部一致,稍後再做微調修改即可。
 


4. 當五個    .txt全部放上後,也寫上相對的內容後,將記憶卡放到主機的根目錄。

〈不懂何為根目錄,就將記憶卡做格式化後再放入就對了〉
 


5. 這時再把主機開機,再進行錄影一段或兩段影片,再將記憶卡放到電腦讀取,如果有幸的話,就會有一個文字檔不見,""冰果"",恭喜你,這就是您的主機能吃的時間修改文件檔名。
 


6. 當然,如果時間還是不正確,這有可能將步驟 3. 再進行微調,可能是內容的呈現,主機暫且不認識,但檔名是正確的。希望這篇文章能讓您在茫茫的時間設定查找中,找到方向。


7. 此篇經驗之談,如果還不行,請找當時您購買的廠商好嗎??因為一直做服務、客服,再沒有銷售收入的情況下,很難養活團隊。

GOMINI 感謝您的諒解與支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