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Gomini 主營商品 / 分享文區 / 詳細內容
  • Apr 02. 2018
  • 作者:創作者
瀏覽人數:7474

HD80s ll 使用心得:

商品品質
價格取向
CP值推薦
整體設計
好感指標
擴充能力
配備提供
畫質表現

HD80s II使用心得:

其實我是先用body10,然後網路看上HD80s ll 的預錄功能才買來用用看的,所以想分享一下兩種機型的差異:

1.機型重量:HD80s ll 顯得重些,掛在胸前可以體會到某些女性的偉大。

2.畫質:皆可錄製1080p高畫質影像。

3.持續錄影時間:HD80s ll 大約可以錄8小時,比body10的4小時多了一倍的時間。

4.預錄:body10(無);HD80s可預錄錄影前15秒的畫面,但一定要記得先開機才能使用預錄功能,如果關機狀態直接錄影的話只會從開機時開始錄喔。

5.補充使用感想:HD80s ll 開機、待機時是亮綠燈,開始錄影時會震動一下,然後燈號由綠轉紅表示開始錄影,而值得注意的是開機一段時間後畫面會暗下來進入待機狀態,這時如果要錄影就要按兩下錄影鍵才會開始錄影(第一下先解除待機畫面讓螢幕亮起,第二下才會正式進入錄影狀態)。

ps:另外外接的鈕扣鏡頭只能錄720p的影像,錄影的音質也差蠻多的,線只要有折到或接觸不良就會錄到很大的雜音,所以如果不是很在意隱密性的話建議還是直接錄不要外接鏡頭,錄製影片效果會好些。

結論:HD80s ll 雖然比body10 重了些,但錄影時間與預錄功能皆完勝body10,如果不在意重量又注重性能的話HD80s會是個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