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Gomini 主營商品 / 最新消息 / 詳細內容
  • Oct 20. 2023
瀏覽人數:643

💫 掌握AI工具,手繪〝魔法師〞集結。🎉立刻加入,開始屬於我們的動漫之旅!✨ 不是你也沒關係,看準時機:『2024 出賣好友!』。一起成長為我們想要的歡笑時光!

🎉協助介紹的介紹獎金分配方案🎉

 

💰#介紹費:NT$20,000💰

🌟獎金分配條件🌟:

🗓️滿三個月:獎金 NT$6,000🎈
🗓️滿六個月:獎金 NT$6,000🎈
🗓️滿九個月:獎金 NT$8,000🎈

 

👥這個獎金分配方案旨在鼓勵介紹人在成功推薦候選人入職後🤝,持續支持他們的職業發展📈。這不僅能讓介紹人更加關注候選人的職場狀況👀,也確保候選人能夠更好地適應新工作環境🏢和展現出色的表現🌟。

 

📌 職位概述

 

我們期待您成為我們的AI魔法師(動漫小編),這個角色需要您運用AI技術來優化動漫內容,增強用戶的互動體驗,並推動基於數據的動漫策略。

 

📋 主要職責

 

1️⃣ 使用AI工具(如Notion,ChatGPT,DALL·E3,Stable Diffusion…………..等)+部分手繪作業,來製作和優化動漫內容。
2️⃣ 熟悉AI技術(擅長〝正向咒語〞、〝反向咒語〞的使用,並從容應對〝seed〞種子序的定著調教及變化預測;並分析動漫內容的用戶反應,並根據反饋調整策略。
3️⃣ 與行銷和設計團隊密切合作,確保動漫內容與品牌形象相符。
4️⃣ 在社群平台(如Facebook, Instagram, Line@等)分享動漫內容,並及時與用戶互動。
5️⃣ 負責相關動漫宣傳的廣告策略和預算控制。

6️⃣針對既有漫畫人物(主角、配角勿進行過大的變更),做故事延伸及短篇內容創作。

 

 

📝 申請條件

 

✅ 至少有1年使用相關AI工具的經驗。
✅ 對動漫製作有深入的認識和熱情。
✅ 出色的團隊合作和溝通技巧。
✅ 具備基礎的手繪漫畫技能和圖像編輯能力(如SAI、comipo、SimpleSVG、Photoshop)將是您的加分項。
 

💼 薪資與福利


💵 薪資需面議,依據 AI 工具應用程度及手繪漫畫產業經驗(無看輕專業能力想法,實創作資金有限,有合作參與國內外動漫獎項,獎金可全歸繪製者擁有。)時薪以 600-1000 元計算(部分工時計算即可,或以篇幅或作品數計算,無須全職工作)。

🌐 任何時間、不限制工作地點,可以遠地執行工作事項,享受數位旅遊共作經驗。

📈 提供內部互動學習,科技新知學習和產品經營代理商………等職業發展機會。

 

🎁 其他福利:


📊 公司內部技術分紅機會,提升創作技能和專業素養。(請事先具備 AI 工具基本執行力)

🏢 舒適的工作環境和友好的團隊氛圍。

🤝 與跨部門團隊合作的機會,擴展您的職業網絡。

🤝公司經銷、代理的相關商品,直接特惠價購得。

 

如果您對這個職缺感興趣,請提交您的履歷和相關作品樣本到我們 LINE@:@gomini 先行瞭解,我們期待與您進一步討論,我們也樂意提供協助與說明。

請讓我知道您是否還有其他問題或需求,我們隨時都可以幫助您!

 

#ChatGPTxGOMINI #迷你世界大開眼界 #刷新你對迷你3C的認知 #AIxGOMINI
#動漫小編 #AI #SaaS工具 #創意驅動 #GOMINI招聘 #社群管理
 

發表日期:Oct 20.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