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Gomini 主營商品 / 最新消息 / 詳細內容
  • Jul 07. 2022
瀏覽人數:3284

2024 這太不科學,這貨真的點了『七星燈』了!長達20時錄影時間,HD80P 警用密錄器 還讓波麗士休息嗎?

HD80P 產品 傳送門 : https://www.gomini.com.tw/product/1/7/product_detail/148

     在2024年來到的前夕,新款警用密錄器的推出需要增加怎樣的元素,一直以來都是廠商開發燒腦的問題,增加的功能GPS定位或2K的畫質,似乎未引起市場的熱議。
新的一年廠商嘗試在⚠️『持續錄影電力』及㊙️『警示爆閃肩燈』㊙️『超級存儲(可節省約兩成記憶空間)』、㊙️『運動錄影(移動偵測錄影)』四功能議題上作出改進,推出這款新式的『HD80P』,雖然畫質無法堪比使用SONY晶片、安霸晶片的機型,但看重長效錄影的捧油們,也是值得關注此款的。

       另外此款機型,當然有著不變的原則,那就是基本的大廣角、外插儲存空間、大電量實驗室數據可達20H錄影,接下來看紅外線攝影、白光LED照明功能,也是我們能夠關注的重點歐。
以下就是警用密錄設備HD80P的新增功能:
1.) 最高外插支援 128G 記憶卡
2.) 20hr超長效錄影〈沒看錯,快拜吧,也不知用什黑科技,但知道的是畫質略微犧牲了。〉
3.) 輕量化 135g
4.)  IR紅外線夜視 5米辨識人臉 10米辨識人體輪廓 
5.) IP66 防塵防水〈不保固入水、受潮條件歐〉
6.) 充電 只需 4hr〈最大支援2A充電頭〉
7.) 支援動態抓拍

8.) 還有紅、藍爆閃警示燈!天公伯阿,這叫其他機器怎麼活。


























 

發表日期:Jul 07.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