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GOMINI】三分鐘瞭解查找GPS追蹤器 -- 全乾貨的 AIGC智做,連 BGM都不換,人類還有機會嗎? ft.人工智能、人工智慧、AI。

小精靈
觀看次數:496次
2023年04月10日

#迷你世界大開眼界 #刷新你對迷你3C的認知 #GOMINI #迷你3C #AIGC #AI #GPS追蹤器 #GPS AIGC製作的短影片是由電腦程式自動生成的,而人類製作的影片則是由真實的人類操作攝影機、剪輯、後期製作等過程製作出來的。 因此,AIGC製作的短影片在質量上可能不如人類製作的影片。 其次,AIGC製作的短影片可能缺乏人類的創造力和情感表達能力。AIGC可以根據給定的參數生成影片,但是可能缺乏人類對故事情節、角色、音樂等元素的巧妙運用。 再者,AIGC製作的短影片可能缺乏人類的自由意志和主觀觀點,並且無法表達自己的意見和觀點。 最後,AIGC製作的短影片可能缺乏人類的獨特風格和手法。AIGC可能生成的影片看起來非常相似,而人類的影片則具有各自獨特的風格和手法。 總的來說,AIGC製作的短影片與人類製作的影片在質量、創造力、自由意志、風格等方面存在顯著差異; 所以在這AI人工智能技術大爆發的時代,擅長運用人工智能的專長與特色,融合人類的情感與創造手法,是人機協作與共同成長中很重要的一環。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