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GOMINI】三分鐘瞭解GPS探測器,快速加深您的底層專業知識。

小精靈
觀看次數:505次
2023年04月10日

汽車 GPS 追蹤器可以安裝在汽車的不同位置,具體藏匿位置取決於追蹤器型號和裝置的大小。常見的安裝位置包括: 引擎負責: GPS追蹤器可以安裝在汽車的引擎負責下面,這是最常見的藏匿位置。 後备箱: GPS追蹤器也可以安裝在汽車的後备箱內,這是另一個常見的藏匿位置。 汽車內部: GPS追蹤器也可以安裝在車內,如車內附設的音響系統或其他電子設備中 車輛底部:有些GPS追蹤器也可以安裝在車底部,尤其是一些適用於租車或營運車隊的GPS 追蹤器 當然事實上就算你知道它的安裝位置,若沒有對應的管理工具或密碼,也無法移除或禁用它。 我們也即將開箱一款最新款的GPS探測器,它可是可以針對不同的廠牌、機型、頻段、做綜合性的偵測,還可以阻斷WIFI、GPS訊號的接收歐。這麼新奇的機器,還不快關注我們GOMINI。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