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Gomini 主營商品 / 最新消息 / 詳細內容
  • Oct 12. 2023
瀏覽人數:978

🕊️派出機器人接受挑戰!調教 AI Prompts 🤖機器人,搶得免費商品!👓 用2.7K錄影眼鏡捕捉您的創意世界!🌍

🎉Top Writer plan 2023年 AI生成對抗 第【首】彈🎉

 

         招募寫作開箱文是一項嚴謹的任務📝,這次需要尋找具有獨特寫作風格🖋️和專業知識📚的寫手及您調教合適的機器人🤖一起上場。

這是一個令人振奮的嘗試🎉,那就是使用『自主訓練Prompts AI』🤖或採用『Prompts指令集』🛠️優化下的AI來協助撰寫開箱文📦,這是一個全新的體驗🌟。

這次讓我們與AI機器人一起搶奪免費的產品🎁,也可以轉發🔄,一起在我們首發轉變與嘗試下,成為幸運兒吧🍀。

 

📅體驗快報:


【發文身份】:GOMINI代廠商自徵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23年11月05日】晚上24:00止
🎁【品牌、體驗產品、市價】:【 GL838 plus 2.7K 錄影眼鏡+32G  記憶卡、官方建議售價總計約 : $2580】   

 

 

 

🌟撰文重點:

 

✨️1.選擇合適的AI模型:您可以選擇使用📊自主訓練的AI或是採用💡prompts 指令集,產生關於前言、商品外觀、產品功能介紹、體驗感想、實際使用心得,並做出溫度的內容調教,並生成開箱文。※注1    

✨2、體驗感想、商品外觀、實際使用心得、產品功能介紹。
3、部落格或FB粉專發佈〈有前期商品PK 佳〉須800~1200字。
4、全文建議穿插總共8~16張照片。(商品照3~6張,及實際使用過程5~10張照片)。
5、IG 分享至少5~10張以上照片(照片以清晰美觀,突出重點為主)。

6、商品規格、實際使用心得、產品功能介紹的開箱為主。主要的創作方向您可以先參考我們為您勾勒出的文章。https://www.gomini.com.tw/news/33

7、有相關的【誇張橫向對比方法、猜不透的使用】都可進行評比、對照拍攝,深度評測及介紹。

👁️8、如為影像類產品者(如無影像檔案產生,可免執行):需有日、夜、雨天(包含車牌辨識、逆光表現的影片,各自約一分鐘內,可剪接成合集)。

👁️9、如為影像類產品者(如無影像檔案產生,可免執行),可嘗試或參考前任的秘錄器(或同質性款式)進行比對分享,都可進行評測及介紹。

 

🎉 無酬互惠:


1、免運贈送 : 此專案原廠【無需運費,就可以擁有$2580 價格商品】
2、廠家加碼:視分享文的趣味性、及內容反轉程度、或者創意內容。可自薦請廠商加碼。

 

🥰協作加碼好禮:


1、〈完成協作將分享文轉貼到、成功上傳至GOMINI官方網站指定分享文平台〉
我們將會加碼贈送您 【四合一OTG讀卡器一只(市價250元) 或 賣場150元折價券 】

 

🌟 報名須知:

 

【錄取通知】:報名結束後,會用 E-mail 或 電話通知,請您於三天內回覆。〈*無錄取者將不另外通知喔!〉

【文章提交】:收到貨後10天內〈含假日〉。

【官方發文】:收到文章後10天內〈含假日〉。

【邀約對象】:自媒體經營、部落格平台有實際經營並分享的小夥伴,對 #迷你3C 產品有興趣者,懂AI人工智能 ChatGPT 、Notion 寫出內容族群(AIGC生成亦可)。**

【發布平台】:分享文類-FB粉專、IG、與其他自媒體部落格。

【審文次數】:1次。

【流量需求】:不限,會評估您的歷史 Blog或粉專 圖文質感、書寫方式。

【報名方式】:填寫google表單報名,需「成功提交」:【 https://forms.gle/gEr4Vy6w5icjgAHy8 】期待您充滿溫度的文筆,驚艷GOMINI團隊的眼睛。

 

📌注意事項:

 

🕒 【體驗時間】:建議體驗至少 3天 (含假日)。

🌍 【體驗地點】:不限 (請實際上機使用)🎯**

【需求人數】:【2-3人】。〈溫馨提醒:活動採先到先審,創意優先制額滿為止。〉

 

📣 其他說明:

 

1. 有問題請再此篇貼文下面留言,請勿私訊本人臉書帳號喔,個人私訊不會回覆喔!
2. 所發布之貼文/影片皆需為公開,不得任意刪除或關閉文章/影片。
3.您所產出的素材之肖像權及圖文著作權,由於提供方的限制,除您個人部落格及粉專與其他自主經營平台外,請勿PO上〈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及〈 Mobile01 〉平台。
並作為GOMINI品牌方永久網路及社群平台之廣宣素材。感謝您。

 

注1:何為 **自主訓練 Promppts 與 Prompts指令集**

 👁️**自主訓練 Prompts**

自主訓練的AI是一種通過大量數據和算法自我學習和優化的人工智能模型。這種AI具有高度的自主性和靈活性,能夠根據不同的應用場景由人工設定自動調整其生成策略。

 

 📊**Prompts 指令集**

Prompts指令集則是一種更為專門化的AI應用方式,通過預先設定的指令和參數,選擇合適的指令集來優化AI的生成結果。這種方式更適合需要熟悉AI後端設定的高度專業和精確的內容生成。

 

 

 

📈 品牌介紹


【GOMINI 】 15年 迷你3C商品銷售公司,運用多年累積的開箱銷售經驗,開展更多元的募集好文、短影音分潤的模式,加快體驗者裂變變現。期待在銷售品的同時,也能分享新科技所帶來的樂趣與眾多同好分享。
台灣獨特的創意精神,尋找特有創意的短影音創作者,是我們即將規畫的下個目標項目。『為想像乘上風力、為創意裝上翅膀』並將獲利分享與創作者,是我們進行的階段目標,我們很迷你、但志氣確很高。而您的加入與鼓勵是我們不斷前進的動力。
發文如有改善之處還請不另指正。
官方 LINE@:@gomini
 


#ChatGPTxGOMINI #迷你世界大開眼界 #刷新你對迷你3C的認知 #AIxGOMINI #創意無限 #獎勵更無限 #GOMINI活動 #GL838 #錄影眼鏡 #密錄眼鏡 #行銷裂變

發表日期:Oct 12. 2023